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北京热播 潘泰名受影迷青睐签名到手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4:51
文章与潘泰名
文章与潘泰名

  国内经典抗战大剧《雪豹》在湖南夺得当地收视冠军后,又于近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云集了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潘泰名、陶霏飞等影视红星的作品在受到观众赞赏的同时,也获得了业界评论人的肯定。剧中主演潘泰名更是大受影迷欢迎和青睐,在北京电视台举行的媒体见面会现场一度签名到手软。

  《雪豹》故事背景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特殊的时代背景注定了这是一段不平凡的故事。另外该剧不光有激烈的战争场面,更有缠绵悱恻的感情戏融合在其中。潘泰名所扮演的角色“刘远”是非常有血性的人物,因为成熟稳重的性格成为“雪豹突击队”中的老大,带领充满斗志的兄弟们一起和日本人展开了激烈的斗争。在拍摄期,导演为了达到最为真实的效果,剧中所有的演员必须亲自上阵,不能用替身。正如文章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了,几乎每一个男演员为了拍摄该剧全都受过伤,全身大大小小加起来不下十处。最后拍出来的效果也都还比较满意。表演精彩之外剧中的服装也非常值得一提,虽然是年代戏,但邀请的造型师以及服装师都是非常有时尚剧经验的,所以戏服可以说是那个年代最为时尚的了。

  潘泰名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厂花》的拍摄,让我们在欣赏其英勇抗敌的同时期待为我们大家带来的全新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