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品冠与许茹芸左手事业右手爱情(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8月12日14:17
品冠
品冠

许茹芸
许茹芸

  “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昨日,著名歌手品冠、许茹芸亮相江城,没有对唱歌曲,而是朗读了一段波兰女诗人辛波丝卡的《一见钟情》,而这首诗,便是几米绘本《向左走向右走》的最初灵感。10月14日、15日,这个以浪漫著称的爱情故事将搬上江城舞台,两位唱将将在歌声中重现经典。

  事业是滚滚向前的车轮

  作为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男主角,品冠这一次除了唱歌外,还要拉小提琴、甚至跳舞。从歌手到演员的转变,他自讨苦吃,却也乐在苦中。当年,“无印良品”组合红遍大江南北,如今同时代的小虎队重组上春晚,无印良品有没有机会?品冠似乎对这个问题已习以为常,“一直有人促合,但是我们的档期很难调整,所以暂时还没有办法。”在品冠看来,尽管合作难续,但兄弟情照旧,“我们还是像老朋友一样,我前不久客串阿牛的电影,还请光良来帮我吆喝哩!”《独角戏》、《如果云知道》、《我依然爱你》……不知不觉,许茹芸已陪伴歌迷十几年,情歌天后那略带悲伤的清澈声音至今仍回响于KTV。如今,“老字辈”的许茹芸已看淡歌坛盛衰,“经历让我学会淡定,起伏让我的人生丰富许多,不管是生活还是音乐,都是积累。没有起伏就没有现在的我。”

  爱情是亟待推开的窗户

  来自马来西亚的品冠温文尔雅,说到爱情,他的浪漫情怀立即展现出来,“最好是许茹芸、李心洁梁静茹刘若英的合体!”这么高的难度,哪个女孩能够是“合体”?品冠笑着说,“爸妈总在催婚,我想应该快了吧。这个女孩不需要有太多顾虑,她唯一的担心,应该是我不够爱她!”

  唱了十几年悲伤情歌,甚至因为失恋不惜隐退歌坛3年…… 昨日,走过爱情沼泽的许茹芸悄悄藏起内心的伤疤,“现在学会享受爱情!”今年是许茹芸的本命年,36岁的她被问到对爱情和婚姻的期待时,她笑言并不着急出嫁,“这个事要等缘分的。我还在等待那个相遇的人,一直等!”(文/本报记者王虹 图/本报记者严斯林 通讯员黄影)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