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贺刚PK甄子丹 《流星蝴蝶剑》新旧叶翔变化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11:46
新版《流星蝴蝶剑》贺刚
新版《流星蝴蝶剑》贺刚

旧版《流星蝴蝶剑》
旧版《流星蝴蝶剑》

  新版《流星蝴蝶剑》在央视八套黄金档一经播出变好评如潮,收视率再创央视新高,在该剧中饰演温情杀手“叶翔”是青年新星贺刚,而在1993年港版的《流星蝴蝶剑》中饰演这一角色的是目前香港著名功夫演员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在戏中的表演和角色也被观众和网友放在一起讨论,二人可谓是新旧版叶翔的大PK。

  新旧《流星》叶翔变动大

  古龙的经典小说《流行蝴蝶剑》1993年时在香港被拍成电影,电影中的“叶翔”是由现在的国际知名巨星甄子丹出演,港版“叶翔”武功高强,冷峻无情,个性孤傲,内心却对高老大怀着深深的爱恋。而2009年版的《流星蝴蝶剑》对叶翔这一角色改动的非常大,新版的“叶翔”一开始是冷酷的内心,偶然遇到孙蝶后找到了生命的意义,但随后武功丧失人生变得沉沦,在高老大和兄弟孟星魂的帮助下重新站起来,期间,高老大还对叶翔坦露自己对他的感情,也另叶翔颇为震惊。贺刚版的叶翔相比甄子丹版戏份多了很多感情戏,他与孙蝶的相识相知,对王艳饰演的高老大感激和情感的压制,都让贺刚这个版本的叶翔多了很多有血性,又感人的东西。

  贺刚PK甄子丹 网友热评

  贺刚本人曾说过自己在看完甄子丹版的叶翔之后,与导演和编剧讨论数日,对于巨星甄子丹版的叶翔,贺刚谦虚的称自己的功夫与其没法比,甄子丹在武术方面是大师,能和偶像在间隔多年共同演绎一个角色实属荣幸,但是自己这个版本的叶翔需要在内心戏和情感戏上下更多的功夫,而在片场记者了解到贺刚在拍摄期间基本没用到替身,武打动作都是自己完成的,没有武术基础的贺刚要完成高难度动作真是非常的不容易。不少网友都在网路上热评贺刚与甄子丹饰演的叶翔,有人直言二人一个重功夫,一个重感情,无法比,有人鼓励贺刚说甄子丹当时也是默默无名但是之后一样成为巨星,贺刚坦言感谢网友的鼓励和建议,自己会更加努力,塑造更多好的角色呈现给大家。

  赵宝刚钦点贺刚 《家的N次方》饰演父子档

  贺刚在经历一系列的努力后被国内著名导演赵宝刚发现并钦点为新剧《家的N次方》中的主角之一,该剧中,赵宝刚导演也将走向台前饰演一个重要角色,贺刚饰演赵宝刚的儿子,赵导与贺刚饰演父子档,提携之意溢于言表,已经饰演过多类角色的实力演员贺刚,从出道以来,自《梅艳芳菲》中饰演的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到《金婚》里的夏老师,再到《流星蝴蝶剑》中的温情杀手叶翔,相信今后贺刚的演艺之路必定越走越好,为大家呈现更多更精彩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