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格蕾”“诊所”本季开场 上演婚礼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8月12日10:57
婚礼大戏即将上演
婚礼大戏即将上演

   ABC电视台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及其衍生剧《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即将在今年9月23日开播新一季,粉丝们当晚将要接连参加两场期盼已久的婚礼。

  在这两部电视剧中,这些医务工作者的感情路都是起伏不断,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和磨难。粉丝们很早之前就希望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一天总算等到了。杉达-莱姆斯虽然不肯透露有关婚礼的具体细节,甚至是新郎新娘的身份,不过目前肯定的是,其中一对儿走上圣坛的新人将会是《私人诊所》的Violet和Pete。“我们将要打造一个婚礼之夜。Violet和Pete一同拥有一个孩子,他们经历了许多许多,彼此相知相守,所以我觉得他们两人结婚是非常顺其自然的事情。”至于《实习医生格蕾》中将要结为夫妻的二人,是否就是所有人期待的Meredith和Derek,答案只有等到播出当晚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