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一起又看“雷阵雨” 做梦都有植入广告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8月12日04:19
  《一起来看流星雨》余温未散,《一起又看流星雨》(以下简称《流星雨2》)前晚来袭。前者一年前播出雷点太多,被唤作“雷阵雨”,后者吸取教训,加入新演员,道具也提升几个档次,但是广告植入、俗套台词、牵强剧情依然难逃观众法眼,有观众打趣说:“片名应该改成一起又看雷阵雨,湖南卫视换汤不换药。”《流星雨2》首日收视拿下了2.03%的收视率,收视份额9.34%,排名同时段第一,这个成绩刷新了第一部的首播收视。

  第一部《流星雨》广告植入及衣食住行各个领域,堪称创下了国产电视剧广告植入数量之最。在《流星雨2》的头两集,广告植入只是出现了一家饰品连锁店,一家银行,以及一个楼盘,虽说品牌数量上减少,但是亮相的次数却不减分毫。开场没多久,张翰抱着玩偶熊进入郑爽的梦中,巧妙的地方在于大熊胸口写着鲜红的品牌名。观众惊呼“熊上的字几乎比演员的脸还要大”。郑爽一觉醒来就一直问哪里能找到这个品牌,来回问了5次。

  《流星雨2》的台词是网友们另一讨论的热点,像是“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确有其事”,这类网络流行语都不管与剧情是否适合,都直接从演员的口中蹦出,有点无厘头。搞笑的台词来得生硬,煽情的台词却来得浮夸,剧中经常出现文艺对白,像是“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星星的轨迹,也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认识我”,“远处的远处,还有海鸥掠过海平面……你现在闭上眼睛,你听见了什么?(心跳)云海就在你的心里”……这类煽情的对白连主角都受不了。《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