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盗梦空间》又名《奠基》-主页 诺兰科幻巨制 > 相关新闻

科幻大片《盗梦空间》中文版海报发布(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12日08:17
  虽然上周在北美丢失了票房冠军的宝座,但并不妨碍《盗梦空间》内地影迷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在确定了内地公映时间为9月2日之后,昨日《盗梦空间》正式发布了中文版海报以及预告片。

  《盗梦空间》是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继《蝙蝠侠6:暗夜骑士》后的最新科幻力作。片中所描绘的世界里,人类发明了一种可以进入别人梦境的手段。故事场景不仅设定在全球多个实景地区,甚至延伸到了私密且给人无限想象空间的梦境中。有评论认为,《盗梦空间》是“发生在意识结构内的当代科幻片”。

  除了剧情让人有探寻真相的欲望,《盗梦空间》的演员阵容也相当养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演“盗梦人”柯布,是团队里的灵魂人物;凭借《和萨莫的500天》走红的约瑟夫·戈登-莱维特饰演柯布的助手阿瑟,他将会奉献片中大多数的搞笑桥段;“朱诺”艾伦·佩姬扮演名为阿丽雅德妮的女大学生,是柯布的搭档;日本男星渡边谦出演反派齐藤,他将会对莱昂纳多实行敲诈。

  据悉,《盗梦空间》在全球各地的票房都相当不俗。除了蝉联多周北美票房冠军外,该片在法国、西班牙等地也是坚守票房冠军宝座毫不动摇,并在英国、韩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地持续位居前三,目前该片海外总票房已达2.5亿美元。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