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不愿被叫“富二代” 与阿Sa成都宣传新片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孙琪
2010年08月12日08:47

  8月11日下午,由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TVB当红小生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翡翠明珠》在蓉举行媒体见面会。

  “这是一部童话式的爱情剧。”林峰和蔡卓妍分别在片中饰演古代将军和公主。林峰现场为蔡卓妍献上了999朵玫瑰,为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打气。

  由于家中经济实力雄厚,林峰经常被人称作“富家少爷”或“富二代”,他对此感到很无奈。“外界会一直这样评价我,比如我自己投资或买东西,外界都会说是家里支持我,但实际上都是我这十年的努力自己换来的。”林峰坦言出道十年来,他一直很用心地在工作,不希望别人只看到他“富二代”的光环,而否定他的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