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优雅姐微博晒明星私生活 杰伦韩庚都“爱”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2日08:38

  一会儿与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丽江打台球,一会儿又飞到美国撞见周杰伦,连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都会亲自打电话和她聊天……究竟是谁有如此大的魅力,能让众多帅哥为之倾倒?近日,一位名叫“后宫优雅”的网友爆红网络。这位被网友称为“优雅姐”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大晒和诸多当红男艺人的“私密生活”,虽然她只发表了9篇微博,却赢得了20万粉丝。成都商报记者向以上明星的经纪人求证这些男明星和这位“优雅姐”私交的真实性,谁料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个闹剧,韩庚的老板杜女士更是直言:“这个小孩应该有幻想症吧!”

  发微博自称

  与韩庚周杰伦罗志祥关系好

  “庚宝(韩庚昵称,编者注),好怀念在中国丽江陪你度过的那短暂的一月,你教我打台球,握着我的手时,你说你这最后一张专辑,只为我而唱,你说我是你的‘女皇’,你要把我写进歌里,所以我也心甘情愿替你解决合约纠纷。”如此暧昧的言语,难道是韩庚的女朋友?成都商报记者好奇地点开“后宫优雅”的微博主页发现,除了韩庚,和她有“私交”的明星还真不少,而且个个大名鼎鼎。“……碰巧遇见周杰伦哥哥也来参加……他说为了接近我,他在微博也有账户……”榜上有名还有最近人气很高的罗志祥。瞧瞧罗志祥又是如何喜爱这位“优雅美眉”的:“罗志祥打电话给我说,雅雅,我也去大陆开微博了……为了看到你的最新消息,所以只好委曲求全。我笑了笑,他还是那么地坦诚,就像曾经我问他,你为什么喜欢我,他就深情捧着我的脸说,因为你长得很像韩红,那一刻我就羞涩地笑了”。和男明星如此深厚的“私交”,让记者也大吃一惊。

  网友褒贬不一

  经纪人称是一场闹剧

  “后宫优雅”的个人资料中显示,她来自新加坡,目前就读美国西太平洋大学的学生。微博中“优雅姐”的照片不少,每张表情都不尽相同。成都商报记者给“优雅姐”留言,不过截至发稿,都没有收到回复。随后成都商报记者向上述艺人的经纪人求证此事,他们纷纷表示这是个闹剧,韩庚的老板杜女士告诉记者,“这小孩有幻想症吧!”不过,对于这位“优雅姐”,网友反映热烈,有持观望态度的,也有支持的。“优雅,哥哥顶你。明天,Jay和大S小S准备和我们一起去Shopping,不知道你可有空?”不过大部分网友还是表示了不理解。有言辞比较犀利的直接留言讽刺说,“乖,不要出来闹了,我知道你没吃药。”也有苦口婆心规劝的,“我很确定,你想红想疯了。出名也不是这样出啊,你换个方法吧孩子……”前有杨丽娟,后有后宫优雅。这追星追成这个份,也挺牛了。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雷婧美)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