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渴望爱情 林峰讨厌被叫“富二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庄泳 王柳
2010年08月12日08:29

  古装轻喜剧《翡翠明珠》将于8月13日在全国上映,昨日,影片主演阿Sa(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来蓉为影片宣传造势,林峰不顾现场女歌迷的“反对”,为阿Sa献上了999朵玫瑰表达爱意,令发布会现场充满温情。

  阿Sa渴望新感情

  “我会为爱一直争取,不会逃避”

  和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离婚后的阿Sa坦言,自己已经调整好状态,和郑中基虽然分手了还是朋友,“我还是渴望有完美的爱情,希望可以走入家庭的生活,我会为爱一直争取,不会逃避。”在谈到好姐妹阿娇时,阿Sa说,“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任何改变,我们都是不善于说话的人,但是我觉得我们都明白我们互相爱着对方。”

  林峰回应“一哥”传闻

  “我承认TVB一直很疼我”

  TVB当红小生林峰说,这是他第一次来成都,面对热情的成都粉丝,令他感动万分。之前有消息称,TVB将耗资3亿力捧林峰进军大银幕,希望林峰能成为“新一哥”,对此,林峰笑着回应:“如果说一个公司的收益有这么多的话,还不如干脆直接把钱给我算了。这是宣传的手段,拿来做话题的。我承认TVB一直很疼我。”

  有着“富二代”背景的林峰,由于其父是房地产富商,常被记者问是否会接老爸的班。对此,林峰表示很烦恼,“其实我也考虑过(接父亲的班),我弟弟跟我年龄差11岁,我心里会有压力,会有责任感。但是家里挺开明的,这么多年,我没给家里丢脸,所以他们会支持我。”林峰还表示,自己很不喜欢“富二代”这个称呼。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