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内疚向两旧爱道歉 预祝生日露笑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2日08:07
许志安对两个旧爱表示歉意
许志安对两个旧爱表示歉意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许志安与前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分手,连累旧爱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Sammi)要发表公开信澄清从未与安仔复合。安仔昨日首次开腔对两个女人表示歉意。他挺身为Michelle的失实新闻辟谣,又为连累Sammi而内疚。Sammi昨日则在活动上极力维护安仔。

  许志安昨晚到无线电视城录像节目《劲歌金曲》,对于与余德琳(Michelle)分手引来多方关注,他接受访问时一脸严肃,表示杂志及媒体都有很多不实报道,关于自己的事已不想再讲,但希望替Michelle讨回公道。

  许志安表示:“对Michelle有好多不实及中伤的报道,我想澄清,她根本没看过我聊天记录、没逼婚、没同居,她是圈外人,不应该承受这样的压力。我看到这些报道要衷心澄清,给她及她的家人提供空间,为她身边人造成不方便及麻烦,我衷心地想讲句对不去,希望她好好投入自己生活和工作,我看到报道好难过。”

  安仔对于自己的事则不想再讲,希望清者自清。当被问到有否受伤,他点头表示难过,最重要是认识他的人明白他就好。记者见他面容略带憔悴,他只说:“这件事我是应该认真及有勇气去面对和交代的。”

  对于郑秀文为他和Michelle分手之事发表公开信,安仔坦言:“Sammi所写的已表达了,我要再一次讲不好意思,分手不关她的事,又连累了她。”

  安仔今天生日,昨日他切蛋糕预先庆祝。问到如何欢度生日,他表示会在工作中度过,旧爱郑秀文生日也快到了,但许志安表示不会跟对方说生日快乐。

  此外,郑秀文昨日到澳门出席活动,更是她发表公开信后的首度公开露面。被问到近日的心情,Sammi坦言:“心情很好,没有特别。”被问到有传安仔为她信主又拆去家中风水阵,发出公开信后有否跟安仔联络,Sammi只以“完全没有补充”来响应。

  至于19日的生日,郑秀文表示:“我应在广州开演唱会。”最后记者谈及安仔近日被塑造成“负心汉”的形象,Sammi力撑安仔:“认识他的人也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包括公司同事也知他不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