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向布兰妮致敬 诚请本尊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8月11日08:56
布兰妮-斯皮尔斯
布兰妮-斯皮尔斯

  搜狐娱乐讯 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即将客串FOX电视台《欢乐合唱团》(Glee)以其音乐作品为主题的一集,只不过这位昔日的歌坛小天后并不一定会在剧中本色演出。

  日前,《欢乐合唱团》的主创兼执行制片瑞安-墨菲,在他的电台节目中透露,小甜甜布兰妮已经确定会出演该剧。在第二季中,合唱团的孩子们将会在由约翰-斯塔摩斯扮演的牙医办公室里上演精彩一幕,将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几首经典作品进行串烧。关于小甜甜布兰妮在剧中会出演怎样的角色,目前剧组还没有最终敲定,不过瑞安-墨菲表示她很有可能是扮演这位牙医的助手。

  小甜甜布兰妮的人生和演艺事业可以说是经历了大起大落,无论是曾经的排行榜冠军,还是日后跌入谷底,布兰妮都算得上是美国流行音乐史上的一位重要人物。虽然布兰妮的所作所为曾遭到很多人的批评,但是瑞安-墨菲坚持说他们在节目中绝对不会拿布兰妮开玩笑。“在布兰妮这一集中,我们对她和她的音乐表示了非常虔诚的尊重和欣赏。她的人生的确了经历了许多,但我要对她说,感谢她所做的一切,我们鼓励她重新走上正轨,展示她真正的艺术魅力。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