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无线不理“抄袭”批评 仿《蜗居》拍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8:13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无线剧集虽不停地被批评抄袭,但却收视飙升,所以无线不理批评,准备下个月开拍具有很大争议性的以内地剧集《蜗居》为蓝本的新剧,找来钟嘉欣演“海藻”一角,监制明显地复制“海藻”到钟嘉欣身上,还叫她用心留意这个角色。

  继《女人最痛》和《谈情说案》被指抄袭后,无线再抄内地热播剧《蜗居》,并于下月开拍,取名为《抉宅男女》。四名演员钟嘉欣、滕丽名、吴卓羲和谢天华将在剧中大搞男女关系,而苗侨伟将与郭羡妮演一对。剧中钟嘉欣一角,与《蜗居》中的“海藻”如出一辙,为向上爬而不惜进行不道德交易。

  《抉宅男女》监制张干文昨天对新剧明显抄袭的争议,表示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好东西要分享,发扬光大,新剧主要讲居住问题,上海和香港一样,住房问题都是市民面对的切身问题,也是给香港观众一个宣泄。”

  而目前正忙于拍《点解阿Sir系阿Sir》的钟嘉欣,昨天称已准备了《蜗居》的影碟,打算收工后便全力看这套电视剧:“监制讲得很清楚,叫我努力看‘海藻’一角。”

  至于郭羡妮虽不知是否会接拍该剧,但她称若能与苗侨伟合作将会感到荣幸。她说:“以前与他曾合作过《上海传奇》,但我一出场就死了。”听到抄袭二字,她大呼:“全世界都在抄,外国的《无间道》也是从香港抄过去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