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何润东被爆最爱尤小柔 戚薇人气火爆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7:24
何润东最爱尤小柔
何润东最爱尤小柔

戚薇职场干练
戚薇职场干练
美女如云造型时尚
美女如云造型时尚


  近日,随着《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的热播,剧中的人物关系也已经渐渐浮出水面,人物个性也越来越鲜明,而领衔主演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戚薇赵柯董璇等人也是人气暴涨,尤其是戚薇饰演的尤小柔,职场淡定从容,情场无所适从的性格更是得到很多观众的追捧,而何润东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最爱的就是戚薇饰演的尤小柔。

  何润东心仪尤小柔 外冷内热气质惹人爱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领衔主演何润东被问起最喜欢哪种类型女生的时候,这个阳光大男孩腼腆的一笑,称:“我喜欢的是戚薇演得尤小柔的这个角色,她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冰冷,但是内心很火热、很义气、很有爱心,对自己想要的会付出努力,勇往直前,决不退缩,并且可以为实现自身价值不断突破自我、充满挑战的自让我很心动。” 而戚薇在另一剧组得知这个消息后,笑道,和peter哥是很好的“哥们”,之前在何润东自己的电视剧《泡沫之夏》中就有合作,两个人一直都是特别力挺对方,自己饰演的尤小柔能得到何润东的欣赏当然非常开心啦。

  尤小柔职场成功感情波折 戚薇拿捏精准引共鸣

  随着《美女如云》剧的热播,戚薇饰演的尤小柔被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在剧中,尤小柔在职场中镇定自若,指挥淡定,但是在和田亮饰演的石坚在感情上的却显得有些“白目”,而且在和郑希怡饰演的朱丽叶在感情争夺上到处碰壁,在事业上成功但在感情上却各种不顺也引起了现在大多数观众的共鸣,而戚薇近期更新的一篇博客也在短短两天时间突破了600万,在搜索排行榜上也一路飚红,在美女如云的贴吧里也是掀起了“尤小柔风”,网友讨论异常热烈。

  剧中人物造型时尚 美女如云名副其实

  在这部都市时尚剧中,人物造型是一个亮点,由于香港导演蒋家俊对服装要求特别的高,胡兵更是自己携带十箱家当来到剧组,何润东也是变身“史上最潮的清洁工”,而且剧中各大美女服装也是各种量身打造,戚薇为更好的饰演尤小柔,不但把自己养了7年的长发剪成短发,以区别剧中别的美女,而且造型也是揍干练气质范,在很多论坛中观众的留言也是对尤小柔特别支持,认为尤小柔是剧中最出彩的角色。

  目前该剧正在六大卫视联手热播,更多精彩内容尽请期待《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