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业主》 > 新闻动态

乔红刘金山《我是业主》扮夫妻 新戏转型操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54

  近日,由平民情感剧之父刘惠宁执导的电视剧《我是业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开发商的一个失误导致一房二卖的荒唐事,展示出开发商、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的层层矛盾。

  《我是业主》汇聚了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王海燕、乔红、盖克等一批实力巨匠,其中著名演员乔红在剧中饰演刘金山的妻子,再次将贤妻良母形象扮上荧幕,电视剧《我是业主》自北京卫视开播以来引起强烈反响,它将时下最火热的物业纠纷问题展现的淋漓尽致。

  曾因出演《半路兄弟》《政协主席》《神探狄仁杰》《谁懂我的心》《百万富翁》《我爱我家》《从夏到秋》等多部影视作品的著名演员乔红,其高贵大方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因成功塑造的温柔贤惠、善良宽容,勤劳忠诚的贤妻良母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技可圈可点,备受好评。

  近期乔红加盟了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20集现代商战电视剧《远期的合约》,日前该剧在京紧张拍摄中,这部被誉为内地版《大时代》,是黄健中导演第一次接触现实题材的电视剧,乔红则一改往日形象,在该剧中首次尝试出演绝顶聪明的金融奇女子,她拥有超强果断的观察力和分析能力,演技功力颇受考验。本剧预计将于9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