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沙溢变年代戏型男 《青盲》打造“中国版越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6:27
沙溢化身《青盲》监狱长
沙溢化身《青盲》监狱长

监狱长沙溢变身“潮男”
监狱长沙溢变身“潮男”

监狱长沙溢正气盎然
监狱长沙溢正气盎然

  近日,中国第一部周播剧《青盲之越狱》正在北京热拍中,“白展堂”沙溢丢掉正派喜感出演反面角色,转而穿上制服,贴上小胡子,戴上墨镜,变身成为年代戏中的型男。沙溢饰演的徐行良,是一位帅气逼人,外表斯文、内心狡诈、狠毒阴险的监狱长,为观众带来一部最刺激最精彩的越狱片。

  这部号称“中国版越狱”的年代大戏誓要挑战红遍全球的热门美剧《越狱》,并采用美剧播出模式,将其打造成周播剧。这样的内容与形式的雷同难免又会有“山寨”之嫌,而紧凑的故事情节,悬念的层出不穷、环环相扣,定会吸引观众一集集地看下去,采用周播的模式不失为“与国际接轨”的播放策略。故事讲述了一个为了逃出去而进来的越狱者,黑狱中一场关于“高智商越狱”的全盘调度。1945年,民国时期,一个被形容为插翅难飞的秘密监狱白山馆。他,代号A,共产党机密特工。一个十年前的秘密,一个神秘的组织青盲,错综复杂的斗争。没有更多的条件,一切都只能依靠智慧。为了一个从苏联返回国内的秘密特工,他必须执行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越狱任务,他在白山馆的越狱营救过程中,自己扑朔迷离的身世也被逐渐揭开——但活着就有机会。

  向来以正面角色示人的沙溢,此次诠释徐行良这个内心复杂的人物,对其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而沙溢凭借着玉树临风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主导剧中的惊悚气氛,相信这部浓缩了惊悚、悬疑、历史等元素的年代大戏,定会掀起一场中国荧幕的“越狱风潮”。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