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杨乐乐夫妻主持七夕晚会面临挑战 导演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5:33

  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坚守真情,呼唤真爱,湖南卫视《冰爽七喜 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即将于8月16日(农历7月7日“七夕节”)现场直播。据悉,这档主题为“爱情万岁”的特别节目,不仅将邀请吴克群、孙楠齐秦萧敬腾、杨扬、叶蓓魏晨刘惜君郁可唯等众多偶像明星倾情参与,湖南卫视还将以全诗歌的形式来“歌颂爱情”,并推出“七夕体”,这一芒果台原创的诗歌体,串接整台节目。这无疑是对当晚首度以夫妻身份联袂主持的汪涵、杨乐乐,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战。

  汪涵、杨乐乐首度夫妻档主持 全诗歌串场成巨大挑战

  作为湖南卫视“一哥”之一,汪涵的主持风格与何炅截然不同,后者机灵又不失大气,现场把控能力超强,而汪涵则语言机智幽默,临场应变能力在国内娱乐主持人当中也是屈指可数。此外,汪涵对生活的敏锐观察,以及对事物的理解认识,也往往能通过言简意赅的形象描述,巧妙地运用在主持当中。《今夜,我们歌颂爱情》总导演廖柯表示,正是基于这种考虑,加之汪涵、杨乐乐是湖南卫视独有的主持夫妻档,在节目策划之初,他们就成为大家一致认可的不二人选。

  “杨乐乐是湖南卫视非常优秀的女主持之一,近年来在包括快男在内的各个主持活动中,展现其知性美丽、端庄大气的主持风格,而她与汪涵的联袂,相信一定能产生更加奇妙的化学变化。”廖柯透露,《今夜,我们歌颂爱情》节目中的所有节目,都将通过汪涵、乐乐“七夕体”——湖南卫视专为“七夕”原创的诗歌体朗诵形式来串接。

  总导演廖柯力挺汪涵、乐乐

  虽然,湖南卫视早有意尝试举办一台纯诗歌节目,但此次《今夜,我们歌颂爱情》甚至连主持人串场也全部采用诗歌形式,能否得到观众认同,其实主持人的压力会非常大。对此,廖柯表示:“在“拜金”、“崇富”悄然侵入中国年轻人群的当下,爱情是应该大力去歌颂的,因此,我们在策划今年的《今夜,我们歌颂爱情》七夕特别节目时,我们最终决定采在形式、风格上大胆创新,“全诗歌”形式,无疑是中国电视史上一次史无前例的大胆尝试。作为一家勇于创新的电视媒体,我们相信这种结合一定能唤起大家的共鸣。对于主持人,汪涵、乐乐肯定会有一些压力,不过以两位主持人非常扎实的功底,和对爱情、婚姻深刻的理解、体会,相信也一定能让这台节目更加精彩、圆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