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范伟“卖笑” 扒小摩的险摔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1日14:55
范伟卖笑
范伟卖笑

爬摩的
爬摩的

  由范伟、孙宁、马伊琍倾情主演的悬疑喜剧电影将于九月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据悉,首次挑战悬疑电影的范伟在本片中不仅首次向观众展现了自己“反跟踪”的本领,还在导演的要求下不断“卖笑”,后来在拍其中扒摩的逃跑的戏时,范伟还险些摔倒受伤,这部影片中范伟总是的“悲喜交加”。

  范伟透露,他在这部电影中“卖笑”不同以往的“卖笑”,这些“笑”都是为了生活。在求黑社会老大摆平“跟踪事件”时,范伟双手托着钱,在“老大”面前不停的笑,“他是希望能通过自己这种笑来缓解当时自己的紧张心情。我了解黑社会,他们都不是善茬。所以要一直卑微的笑。”范伟说到。在跟自己女儿滑雪时,又放开声畅快的笑,看见女儿吃着糖葫芦,范伟还憨憨地笑,慈爱父亲形象他刻画的可谓是十分精到。

  此外,范伟饰演的孔令学发现自己被社会青年跟踪采取了一系列的“反跟踪”措施。为了拍出悬疑而又喜剧的感觉,电影中“反跟踪”的戏几乎都是在东北寒冷的夜晚进行拍摄。据悉,在拍孔令学趁敌不备,扒车而逃一场戏时,范伟差点遇到危险。本来扒着小摩的跑就够危险,范伟还要不时回头看跟踪自己的社会青年。“当时摩的开的其实不是特别快,但是,冬天嘛,路面有很多冰,跑着跑着就险些滑倒,幸亏旁边工作人员反应的快,跑过来拽住了我。”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