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称要办时尚婚礼 提及与王祖贤复合含糊其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1日07:58
齐秦称要办时尚婚礼

  人民网娱乐讯 情歌天王齐秦在台湾人气火爆,发行精选专辑,品牌代言活动应接不暇。台湾时尚精品活动首席主持曲艾玲说道:“如今主持过歌手大大小小的活动数百场,而且我都已经当妈,还像个少女般沉醉在齐秦大哥的歌声中,让我发了疯般到唱片店搜刮了齐秦大哥的唱片,还买了三张他的精选集,一张收藏,一张放车上,一张放家里,老公还吃惊的问我怎么了,怎会突然疯狂的买唱片。”

  近期齐秦老少恋的婚姻引起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现场被媒体逼问感情事的齐秦,还现场被媒体问到婚期,齐秦不但有问必答,还开完玩笑说如果真的结婚要请今日的台湾超级时尚女主持曲艾玲当见证,来一场时尚婚礼。

  齐秦和王祖贤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但他对王祖贤似乎余情未了,即便下个月要向女友雅雅二度求婚,却不敢保证若王祖贤要求复合,他能理智的拒绝。当被问到如果王祖贤再度提出复合,会不会放弃雅雅时,他只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没结婚什么都很难说。”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