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几米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 > 新闻动态

品冠许茹芸转战舞台 《左右走》9月亮相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伦兵
2010年08月11日10:23

  由畿米绘本改编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于中秋节期间亮相北展剧场,昨天,该剧导演黎焕雄带领主演品冠、许茹芸和魏如萱与媒体见面。品冠和许茹芸称对方为自己的“黄金搭档”。

  畿米的绘本《向左走向右走》是他的第三部流传很广的绘本,也是被改编成音乐剧的第三部作品。在此之前,《向左走向右走》已经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等。这次由曾经导演《地下铁》等音乐剧的导演黎焕雄再次执导,黎焕雄坦言:“确实有一定的压力,这个压力首先来自与畿米的约定。畿米和我曾经有过约定,把三部作品改编成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又是这三部作品中的最后一部,其戏剧情节的设置相当重要,我会让观众看到一台与传统和百老汇完全不同的音乐剧。我可以告诉大家的是,除了小提琴家与女翻译向左走向右走的楼门外,还将设置一个两个人都来喝咖啡的咖啡厅,他们在这里与剧中其他角色发生互动的关系,演绎一段爱情。”

  品冠和许茹芸的出现成为昨天剧组与媒体见面的焦点。品冠告诉记者:“当我知道在戏里的搭档是许茹芸时,我就觉得这是一个黄金组合,因为我们都有歌坛演唱的经历,而且我也很欣赏她的演唱,她又演出过很多的舞台剧。至于我自己,我也已经在这一个月的排练中与秀秀达到了默契的程度。这是我第一次演出舞台剧,而对我来说,更重要的是戏剧部分,导演为我们说戏的时候,前一段也是更强调戏剧的部分。”品冠还透露,他目前正在练习拉小提琴,“导演要求在舞台上真拉小提琴,因此我不能辜负我所演出的角色。这是没落的小提琴家,对他的气质的表现应该是这部戏最难的地方。”

  许茹芸对于演好这个角色有着很大的信心,她也称品冠为“黄金搭档”。她说:“其实我是畿米绘本的粉丝,家里收藏很多他的绘本,也很喜欢看,《向左走向右走》我更是喜欢,因此对于这个女主角一点也不陌生。我觉得演出这部戏是很有趣的经历。”

  据了解,《向左走向右走》由台湾音乐才子陈建骐和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峯担任音乐创作。导演黎焕雄说:“因为之前畿米的音乐剧改编一直是陈建骐创作音乐,因此互相之间已经很默契,相信他的音乐会有很多新意带给观众。”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