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新京报:成龙叔叔浑身都是优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1日09:19

  引子:近日,被卷入霸王洗发水代言风波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回应了,称“像这类洗发水被曝出问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是有人在故意坑我和 霸王 。”还称“有些媒体就特别针对我们这几个艺人,好像最好我们全部死掉。”作者段飞猪用幽默的方式对成龙的回应提出了质疑。

  成龙大哥最近很头疼,病根出在他的头发上 由他倾情代言的“霸王防脱洗发水”被媒体曝光含致癌的事儿让群众对其品性产生了强烈的质疑。在保持沉默一个多月之后,成龙大哥终于勇敢地面对媒体回应了此事,他义正辞严地表示是有人在“坑”他和“霸王”,在此,作为大哥的影迷,本人对这些恶意的媒体以及敌对的商家表示强烈愤慨和抗议:你们真是太不像话了,怎么可以这样坑霸王大哥呢?

  众所周知,成龙大哥是个勇敢的人。江湖传言,他拍片从不用替身,浑身是胆,爬火车钻地洞,翻跟斗跳大楼全部亲力亲为,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在《警察故事》、《红番区》等片中我们早已领略了他的风采。

  但所谓树大招风,江湖险恶。成龙大哥人在江湖,又是国际功夫巨星,也难怪被很多人瞄上,更难怪会被别人预谋算计。早在1999年,在香港媒体曝出“小龙女事件”之后,他便勇敢地向夫人林凤娇负荆请罪,在飞机上大骂记者“有病”。在那时,众多坏人就在预谋他算计他,想让他“吃死猫”。最后在避无可避时,他向世人发出了振聋发聩的吼声:“我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成龙大哥在这件事儿上代表全体男人勇敢地承认了吴港姐是他办的,印证了他另一高贵的品质——真诚。

  在广告里,成龙大哥再次展示了他的真诚。镜头里他慈祥地说:“你不能让我拍,我就马上去拍,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拍完了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头发 咣 一下,很亮、很柔 ”

  从广告中我们不难看出,成龙大哥的又一优秀品质 谨慎。正如他所言:“我一向选择代言都是很谨慎的,但有些媒体就特别针对我们这几个艺人,好像最好我们全部死掉。”

  成龙是用了“霸王”的,同时他不但自己用,还推荐给朋友用。香港著名人士蔡澜先生就曾在微博中回答网友问题时表示,成龙曾经送过他“霸王洗发水”,只不过“味道不喜,没用下去”。有人因此而推断大哥在朋友间的信义问题,但在此我却要代表大哥的粉丝说一句:味道不喜?这是洗头的,又不是喝的!

  综上所述,成龙大哥是一个勇敢的人,一个谨慎的人,一个真诚的人。之前他说出“我们中国人是需要管的”,引发舆论的声讨,也没有改变我对他的看法。俗话说得好,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在《新方世玉》中,苗翠花告诫她的师兄,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勇字,结果她师兄逞了一次英雄,很爽,但最终还是挂了。成龙大哥勇则勇矣,浑身上下优点闪闪放光芒,但只少了少许的智慧,如果再多点智慧,就不仅仅能跟大多数的不良媒体斗勇,还能斗智,那么,这个结果就完美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