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原创舞剧《周璇》登上海大舞台 为赴美巡演预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1日08:27
舞剧《周璇》将登上海大舞台
舞剧《周璇》将登上海大舞台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8月13-15日,原创舞剧《周璇》将在上海大剧院,拉开赴美巡演的“预热场”。日前,主创团队在上海歌剧院进行最后的磨合排练,舞蹈编导家李仲林、女作家陈乃珊、导演鲍芝芳和胡雪桦、文艺评论家毛时安、美术评论家谢春彦等各方专家被剧组邀请到一起,一边观看排练一边与主创交流意见。据导演陈维亚介绍,首轮演出结束后,剧组听取了各方意见,这次演出加入了更多周璇的老歌,针对周璇这个人物的艺术塑造,尤其是她内心情感的挖掘,新版《周璇》也精心编排了许多新的舞段来展现,而周洁饰演的“现代艺术家”一角也做了适当的调整,更合理更流畅。据悉,舞剧《周璇》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门票,目前一楼正厅位置已售出七成。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