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横店热拍 霍建华改戏路成沧桑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11日07:27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新概念武侠大戏《怪侠一枝梅》正在横店热拍。昨日(8月10日),该剧在横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总导演李国立、制片人蔡艺侬偕同剧中主演“一枝梅”怪侠四人组: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释延能以及剧中两位主演萧正楠、佟丽娅首次集体公开亮相。在剧中,几位主演不禁大改以往戏路,挑战全心角色。平时让人落下文弱书生形象的霍建华此次摇身一变成为沧桑大侠,而马天宇则饰演一名戏子,大秀经典唱段。

  火热开拍 剧组无惧韩版在前

  近来武侠剧不少,但多数以翻拍经典名著为主,《怪侠一枝梅》却是在中国民间传说的基础上进行创作,将明朝年间的神偷“一枝梅”进行全新大胆演绎,首创“一枝梅”怪侠四人组,将“一枝梅”化为四个各具特色,个性张扬又至情至性的“怪侠”包括 “神秘醉酒汉”离歌笑(霍建华饰)、“燕子神偷”燕三娘(刘诗诗饰)、“千面戏子”贺小梅(马天宇饰)和“翻江大盗”柴胡(释延能饰)。

  虽然08年开播的韩国电视剧《一枝梅》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过昨日剧组纷纷表示丝毫不惧韩版在前。导演李国立坦言“怪侠一枝梅”绝对是出自中国的,在明朝的史书上早有记载。而几位主演也表示新剧完全是出自全新的剧本,和前作没有丝毫关系。

  大改戏路 霍建华成为沧桑大侠

  从四位怪侠开始选角,到曝光霍建华、刘诗诗、马天宇和释延能四位主角,关于选角的讨论热闹非凡,而最终出炉的怪侠“一枝梅”更被成称为梦幻组合,不仅因为四位演员本身的出色,更主要是和四个主角形象非常贴合:霍建华的形象沉稳睿智,刘诗诗轻盈灵动,马天宇温文儒雅,释延能粗犷豪迈,可以说与剧中的离歌笑、燕三娘、贺小梅和柴胡是极为契合,连编剧都感叹制作方选角独到,将“一枝梅”打造出最佳效果。为了能够完美诠释角色,霍建华一改以往文弱书生的形象,留起了络腮胡,摇身一变成为了沧桑大侠。对此,他坦言:“什么样的形象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只要能够把角色演好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