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徒弟生退意 经纪人坦言危机公关举步维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4:38
  前晚,北京德云社四个剧场进行了“放长假”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开场时上座率仅约五成。而郭德纲经纪人王海不无担忧地说:“郭德纲性子太直了,如今事情闹得如此之大,危机公关也变得举步维艰。”

  当晚德云社剧场门前聚集的黄牛党明显比过往观众多,原价40元一张的“北京相声大会”门票被炒到了80元,但是很多人在砍价未果后选择了放弃购票,不论票贩如何贴身纠缠,问询者头也不回地走了。

  晚7时,记者购票进入演出大厅,此时一层上座率达到四成,二层观众寥寥无几。一些观众掏出相机、手机在台前合影留念。一个小伙子摆出摇扇子的造型,一边指挥女友往后站拍全景,一边自言自语:“不知道哪天再开业,先留个影儿吧。”

  德云社门前停着于谦的座驾,但在后台,记者没有看到他和郭德纲的身影。

  而天桥德云社剧场压轴演出中岳云鹏和孙越还是忍不住对此事表态:“演员招谁惹谁了,怎么就不让演了……”不过听到场内一声咳嗽,两人立马改成开玩笑:“有些话不能说了,刚谁咳嗽来着?”

  也许是观众热情,也许是舍不得离开舞台,岳云鹏和孙越一连返场近十次,原本晚上10时结束的演出,一直拖到近11时才结束。有观众以为岳云鹏和孙越连续返场是为郭德纲最后神秘登场做准备,但直到最后,郭德纲也没有露面。

  德云社宣布“停演自查”后,封杀德云社、郭德纲的传言四起。记者前天晚上采访同是小剧场相声挚友的相声俱乐部负责人张伯馨,他表示:“我和其他几家小剧场都没接到整改通知。”德云社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此番停演自查确为德云社内部主动做出的调整”,相关部门并未发过通知、打过电话。

  将于9月23日、24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的上海专场演出已于两周前开票,两场演出都未接到相关部门或德云社方面的停演通知。

  此外有知情人士爆料,郭德纲的二徒弟曹云金也已萌生退出德云社的想法。在采访中,曹云金谈及此事时颇有些含糊其辞,“的确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德云社的演出了,现在有一些电视剧和主持的工作在身。但我能有今天,与师傅和德云社的培养是分不开的。”而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近期德云社所有演员都不会以任何形式和媒体接触,他不无担忧地说:“郭德纲性子太直了,如今事情闹得如此之大,危机公关也变得举步维艰。”

  而在德云社成员选择噤声之后,很多难以求证真实性的言论开始在网上流传。不过,最令网友奇怪的是,发布德云社最新消息的德云社官网,突然被黑并挂上木马病毒。有猜测认为,可能是黑客趁乱行动,再黑郭德纲一把。(陈中)

  郭德纲在写第一篇掷地有声的“战斗檄文”时,恐怕没有预料到博客被删、弟子被捕、演出暂停……有人说郭德纲是被媒体滥用公器击倒的,事实上,至少作为媒体的我们,在这些天的报道中,一直在尽我们的本能,尽量做到客观公正,只报事实,少做评价。而郭德纲,从一开始就摆出一副极尽嘲讽之能事,不合作、假道歉,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势……所以郭德纲今天的危机,绝对来源于他自己,而唯一能挽救他走出危机的,也只有他自己。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