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2集:海星誓言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5:34

  耀群为海亮约见一事质问兄长,耀光承认基于家族企业利益,他将会签约把家电厂的股份卖予海亮。耀群不满耀光出卖朋友,不知如何向海星交代,耀光坦言自己非见利忘义之人,奈何自父亲离世后,企业的业绩一落千丈,他为保主席一职,才会答应交易,耀群不知如何是好。

  海星约见耀群,把找到大订单并可以提早赎回股份的事相告,却察觉到她闷闷不乐,耀群决定把耀光的决定道出,海星立刻前往阻止。

  美思对父 感到失望

  海星迟来一步,对海亮成为家电厂的大股东非常激动,海亮着海星应该学会控制情绪,又扬言稍后会召开董事会,交代家电厂日后的发展。

  海星遇上美思,对她不瞅不睬,后经她再三试探,海星终于大发脾气,并把海亮吞并家电厂一事道出,美思大感错愕。美思回家怪责父亲没有念及亲情,又提及海星捐肝相救的事,加上明珠的劝说,令海亮不禁动容。

  海星在外彻夜未归,蕙心和耀群担心不已;海星回来后对蕙心表示自己忆起亡父的教导,终于想通了,两人一起到「嵘海集团」与海亮和其他股东见面。

  海星苦恼 林大分忧

  海星得悉海亮存心结束家电厂,不禁在会议上失控,厂长钟建成为保护他而与卓威起争执,海亮没好气理会,命护卫把两人赶走。蕙心约见海亮,指他不应再为两人的旧情而针对家电厂和海星,海亮反指是她与丈夫海洋亏欠自己……

  建成借酒浇愁终于醉倒,海星送他回家时,发现其子林大从美国回流工作。海星喜见好友,急不及待与他诉说海亮的种种恶行,林大加以鼓励,又建议他可以利用海亮的赔偿,进行更多的家电研发,继而赚钱买回家电厂,海星认同,又邀请修读市场学的林大到家电厂协助自己。

  海亮为妻 暂搁关厂

  明珠带同自制的晚餐往探望海亮,乘机再次游说他放弃结束家电厂……明珠把好消息告知蕙心,蕙心感激不已。

  海亮向海星表示暂缓结束家电厂的计划,但却提出家电厂不能连续两个月出现亏损的条件,否则须维持结业的决定,海星自信地应允。

  耀群和海星见面,一方面代耀光的所作所为向他道歉,另一方面亦送上礼物鼓励男友。海星坦言明白耀光在商言商的决定,加上海亮已暂放弃结束家电厂,故亦不会怪责耀光,耀群松一口气。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