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剧集资料

资料:分集介绍 第1集:海亮海星为家电厂反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5:33

  嵘海集团主席海亮急于处理公司业务,却被资不抵债的合作伙伴黄扬达苦缠,要求宽限还款期,让海亮的助手周卓威大感烦厌。海亮接见扬达,指他未有把握才干好好发展事业,反而醉心金融投机,终导致倾家荡产,海亮教训扬达一顿后,却未有延长还款,还把他赶走。

  海亮女儿海美思来到星满天家电厂,探望董事长伯娘何蕙心和堂兄海星,并顺道邀请两人出席生日派对,未料却遇上扬达向蕙心预支帐款。

  海星困境 耀群协助

  美思约见母亲郑明珠,向她要求一个生日会作礼物,亦提醒她占位符予两位特别嘉宾,海亮不禁怀疑美思要带男友与他们见面,大为紧张。美思无意中发现扬达失踪,担心他会拖累海星,遂把曾目睹扬达向蕙心预支帐款的事告知海亮,着他定要协助伯娘的家电厂。

  海星的富家千金女友祝耀群带他向兄长耀光寻求协助,海星终于将家电厂的股分抵押给祝家的企业,换来一千万的现金解困。

  父兄相争 美思伤心

  海亮在高尔夫球场遇上另一企业家老叶,他以未来十年的合作,利诱海亮卖出星满天家电厂的地皮……

  美思的生日会上,海星为令众人放心,强忍对海亮的不满,奈何当两人独处时,海星终于沉不住气指责海亮收购家电厂的计划,两人争持不下,几乎大打出手,引起蕙心的注意,明珠等人劝阻无效,众人不欢而散,美思失望不已。

  明珠重提当年美思患有肝病,幸得海星捐出肝脏救回女儿一命的事,意图改变海亮收购家电厂的决定但不果,反被海亮指蕙心母子不善打理业务,才弄得如此下场。

  海亮利诱 耀光合作

  海星为家电厂觅得新订单,遂立刻约见耀光,承诺自己会在两个月内赎回股分,提醒他勿将之出售予海亮,耀光欣然答应。

  海亮约见耀光,扬言愿意开出优厚条件,买下他手上属于星满天家电厂的股分,耀光以关乎诚信的问题拒买,未料海亮早已派人查出他的私人资金因投资失利而亏损,而祝氏企业的业绩亦自耀光当上主席一职后大不如前,遂答应先以五千万买下家电厂的股分,另外又安排祝氏企业参与日后所有嵘海集团的项目,耀光心动。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