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壹基金拨款20万紧急救助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58

  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因暴雨引发特大山洪泥石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灾害发生后,壹基金针对舟曲县泥石流灾情,拨款人民币20万元为灾区采购当地急需的食品、饮用水和棉被等救灾物资,同时,壹基金还将紧密关注本次泥石流灾害的最新情况,以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一步开展救助工作。

  据甘肃省民政厅最新通报:截至8月9日16时07分,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特大泥石流灾害共造成4.7万人受灾,137人遇难;88人受伤,其中重伤28人;已解救人员1242人,失踪1348人,紧急转移2万人;倒塌房屋300户,危房700户,进水房屋3000户。详细灾情还在进一步核查当中。

  壹基金紧急赈灾所用到的捐款,全部来源于“壹家人”平时的点滴积累。正是家人们持续不断的爱心投入,集细流而成大海,才能在灾难到来时为受灾的家人送去温暖与支持。壹基金在此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壹家人的行列中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