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复婚,《复婚》 > 新闻动态

王千源助陈小艺一臂之力 《复婚》上演夺夫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16
《复婚》王千源和“情敌”许亚军
《复婚》王千源和“情敌”许亚军

《复婚》王千源胡可纠结
《复婚》王千源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纠结

《复婚》王千源胡可交谈
《复婚》王千源胡可交谈

  近日,在各大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复婚》中,内地实力男星王千源以文质彬彬形象出演了医生薛四平。为了打败情敌得到自己意想中所谓的“爱情”,他不惜与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石小芬联起手来,推波助澜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夺夫大战”。

  戏中王千源饰演的医生薛四平是胡可饰演的燕子的义兄,在生活总薛四平渐渐喜欢上了自己的这个妹妹,超越了一般的兄妹之情,而燕子却不知情,她的心上人却是刚刚和老婆石晓芬离了婚的潘军,许亚军饰。而小芬正为了和潘军复婚闹得沸沸扬扬。薛四平知道了燕子的心思,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他联手石晓芬一起,帮助她夺回自己的丈夫。同时也是帮自己除去情敌。剧中王千源、胡可、许亚军、陈小艺可谓是上演了一出复杂的四角关系的情感纠葛。

  王千源在采访中透露,薛四平这个角色也是内心戏比较多,性格比较内向,对燕子的情感也是委婉含蓄的。所以这个角色与王千源以往塑造的《三七撞上二十一》里的市井小人物翟耀东、《关中男人》里性格直爽的王全安等全然不同。王千源也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演技,将薛四平这个人物的脆弱、隐忍、狠心诠释得极为精妙。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