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吴承恩与西游记,《吴承恩与西游记》 > 新闻动态

《吴承恩与西游记》创3D电视剧时代 石小群出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05
石小群剧照
石小群剧照

石小群剧照
石小群剧照

  一部阿凡达因为3D技术的应用,轻松赚取了中国12.5亿的票房,全球的票房收益更是高达27亿。无疑3D的诱惑实在不容轻视,但高额的票价也让平常百姓可望不可及,而一部《吴承恩与西游记》却把3D享受送进了寻常百姓人家,从7月1日在地方台收视冠军齐鲁电视台开播以来,到8月6日郑州地方台的再度热播,观众似乎又进入到一个大话西游大聊3D的时代。

  曾经影响了多少代人的文学巨著《西游记》,是中国文学艺术创作的经典更是人们对真善美追求的极致,而这部《吴承恩与西游记》因82版经典西游记扮演者六小龄童迟重瑞马德华、刘大刚师徒四人再度聚首而倍受关注,在人们享受称赞这部特别优秀的艺术作品时,无一不对剧中一人饰三角的石小群赞不绝口,石小群用心的专情的准确的把握住了三位人物的内心世界,将三位各具特色的绝色美女演绎游刃有余,侠肝义胆、爱憎分明的女侠“白雪艳” ,有情有义、温柔善良的“女儿国国王” ,聪明灵巧、善解人意的“黄素娥”,让她们的美更让人难以忘怀 ,让三位性格气质不同、生活背景迥异的角色得以升华。她们为爱付出的真情更是让人留恋回味。可以看出这部电视剧的导演阚卫平对演员的选择是相当慎重而又明智的,正是这位实力女星石小群的精彩演绎才使这部荣获国际立体电影节长篇奖的电视剧里融入了更多美丽,更多看点,也使得这部立体电视剧的高收视率得到了强有力的保障。

  这位全球首部3D电视剧中最美丽的女人,很难想象《杨贵妃秘史》中的谢阿蛮,《对手》中的林琴,《母仪天下》中的李美儿,《再生缘》中的苏映雪,《太祖秘史》中的孟古等等一系列经典的银幕形象都是石小群所塑造的,这位外表温柔可爱,娇美灵动的江南女子石小群为何具有如此的演技爆发力?期待她继续带给我们更多的震撼与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