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新《白娘子》后期制作 戴君竹牵线成媒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39
《又见白娘子》“小青”戴君竹
《又见白娘子》“小青”戴君竹

  近日,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白娘子贞儿(左小青饰)与许仙(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爱情一直被观众认为最美的爱情传奇,而新剧中,促成这一段美好姻缘的恰恰是许仙的“前情敌”小青(戴君竹饰),这位被白蛇救下后认作姐妹的青蛇小青,自然也就成为了贞儿与许仙的媒人。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是2010年北京柯瑞传媒斥资重金拍摄的一部大型古装神话剧。剧中,许仙与白蛇贞儿虽然前世相互定下终身相约来世再见,但毕竟许仙喝下了孟婆汤,被打落凡间后虽对与贞儿的前世姻缘丝毫没有记忆,却还是互生爱慕。而戴君竹饰演的小青原本实为青鱼精,身为男儿身的小青暗恋白蛇,虽知道贞儿喜欢许仙,但还是对她百般阻挠希望得到她的芳心,然而却在一次意外中被贞儿出手相救,遂愿转为女儿身,与贞儿互称姐妹。然而贞儿却没料到许仙却早与师妹柳苓订过婚约,后许仙被坏人陷害,青儿一心为成全姐姐,与贞儿共同帮助许仙摆脱困境后,贞儿却提出希望成全许仙自己回到仙界,被小青大骂笨,自己不就是因为寻找许仙才来到凡间!最后许仙与贞儿二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青儿也成为了二人喜结良缘的“有功之臣”。

  提到“小青”这个大媒人,她的饰演者戴君竹笑着表示“小青可是个直脾气,本来愿意变身女儿身就是因为想要在贞儿身边守护贞儿,可当她看到贞儿帮助许仙摆脱困境后却想回仙界,而许仙又很木讷真是完全为二人着急,不想因为贞儿的心软就丢掉自己的幸福。是个‘热心肠’”。

  据该剧策划总监谢晓虎介绍,《又见白娘子》在拍摄期间就被多家电视台抢购,柯瑞传媒也将携该剧与都市情感剧《美丽鲜花在开放》、《夫妻密码》以及近期筹备拍摄的《大唐后宫》、《爱情向左婚姻向右》、《生死邮差》等多部新戏亮相于8月26日至28日在京举办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