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欣宜录制《华人大综艺》:不要关心我的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25
郑欣宜
郑欣宜

  “哇,你真的瘦了很多!”这是许多媒体同仁见到香港艺人郑欣宜发出的感慨。昨天,郑欣宜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录制。本期节目将于8月14日本周六晚21:15播出。

  说到自己的减肥秘方,郑欣宜也愿意和大家分享,“修身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每天跳一个半小时舞,跑半小时的步”。现在营养师反而让郑欣宜多吃一点,因为“不是吃这么多,就没有办法消耗脂肪。”郑欣宜本人也对瘦太多而有些烦恼,“瘦很多的话,担心也会更多。”

  不过,郑欣宜希望大家能更关心自己的演艺事业,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身材肥瘦上。她向大家透露年底会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我非常重视这张专辑,甚至愿意将自己的感情生活暂且放在一边。”她介绍说:“歌曲的内容会以爱情为主。”目标成为歌手的她也希望大家能跟多的关注她的声音。郑欣宜也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也希望有机会能够接电视剧。在这次节目录制中,郑欣宜不仅会唱歌,而且会与其他嘉宾合作表演话剧《西游记》。

  郑欣宜这次来上海的行程非常繁忙,次日她还将去世博园区录制节目,后天还要回去录歌。谈到是否会去世博会场馆参观时,郑欣宜一下子表现的很兴奋也很激动,“其实每个场馆都想去看——最想去的就是中国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