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人气迅速下跌 将“入住”杜莎蜡像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25

  本报讯 据媒体报道,苏珊大妈将挺进杜莎夫人蜡像馆,造她一尊蜡像,就要花掉15万英镑(约人民币161.8万元)。

  人气迅速下跌的苏珊大妈,日前被爆每周才花300英镑(约人民币3245元),不过有消息传出,她的爆红经历太传奇,杜莎夫人蜡像馆还是决定要帮她塑像,不过和苏珊大妈同时塑像的人,还有前美国总统布什。

  报道指出,苏珊大妈对自己能被做成蜡像摆进杜莎蜡像馆,觉得像做梦,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目前蜡像馆相关人士,已经开始为苏珊大妈的蜡像进行前置作业,苏珊大妈对自己的形象挺有要求的:轻柔的服装、薄施脂粉和蓬松的发型。

  苏珊大妈希望自己美美地被摆进蜡像馆,蜡像馆相关人士说:“我们馆内需要经常添加新人物,嗯,她(苏珊大妈)的蜡像在美国比较受欢迎吧。”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