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黛新《红》后携手 杨洋蒋梦婕演创业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7:29
蒋梦婕杨洋聊新戏
蒋梦婕杨洋聊新戏

蒋梦婕
蒋梦婕

  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日前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众主演古巨基、诗雅、蒋梦婕、马苏、杨洋、金希澈、周觅、吴浩康齐齐亮相。

  《青春旋律》是一部以大学生就业问题为主线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讲述了一群应届大学毕业生艰苦创业的心路历程。据悉这部剧将入主中央一套黄金时段,于今年国庆长假期间首播,希望能够引起应届毕业生的共鸣和关注,并能够适当的引导和启发他们有一个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新版《红楼梦》后首次携手出演影视剧的大宝玉杨洋和黛玉蒋梦婕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红楼梦》中未能“终成眷属”的两人此次是否能够“了却心愿”,也成为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

  大宝玉杨洋和黛玉蒋梦婕在新版《红楼梦》中未能有情人终成眷属,再度携手主演新剧,两人仍感情零交流,关系仅止于同班同学兼好友,在感情戏方面各有各的发展。杨洋在剧中饰演的宁浩对待感情比较迟钝、腼腆,一直不知道有人在偷偷暗恋自己,最后还是女方弹着钢琴主动表白才恍然大悟。

  相比杨洋,蒋梦婕在剧中要面对的感情选择就复杂得多,她一直默默支持、喜欢着汪雨航(古巨基饰),不打不相识的申泰一(金希澈饰)又对她发起积极追求,面对两个优秀的男生,她又将如何选择?在发布会现场,蒋梦婕也绕起了弯子,神秘地说:“大家还是看剧吧!到时候答案就会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