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反派专业户”任伟演《流星雨》续集教务主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36
任伟剧照
任伟剧照

  被网友冠以“一起来看雷阵雨”“山寨”等帽子的湖南卫视自制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去年大热荧屏,不仅开创了暑期档偶像剧收视神话也将自制剧这一流行产业继续发扬光大。尝到甜头的制片方也决定乘胜追击掀起新一轮“流星”风潮。日前,该剧的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已经正式登陆荧屏,开播收视,取得收视开门红。据悉,《一起又看流星雨》不仅摒弃了第一部中的雷人造型,还加入了心角色和新桥段,剧情和人物都更加成熟。值得一提的是,“反派专业户”任伟也加盟其中,出演“铁腕教头”——教务主任崔西。

  自开拍消息传出后就备受关注的《一起来看流星雨》日前终现庐山真面目。借鉴第一部中的成功经验,片方此次将备受网友诟病的雷人造型加以改进,取而代之的是将更多的经历放在人物的塑造和剧情的编排上。新角色教务主任崔西的出现成为全剧最大的亮点。当一副白框眼镜的崔主任登场时,颇具喜感的造型和精湛的演技让观众顿时惊为天人。剧中,崔西被学生誉为“铁腕教头”,以严厉、苛刻著称,为了惩治学生,严抓升学率,崔西可谓伤透了脑筋。而被崔主任折磨得够呛的学生为了躲避教头追捕,也绞尽脑汁。师生双方,上演了一场场毛抓老鼠的好戏……

  出演崔西一角的正式有着“反派专业户”之称的青年演员任伟,此前,他曾在《汉武大帝》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不过,让观众记住他的还是缘于他塑造的众多经典反派角色,《黄飞鸿》《李卫辞官》《秋去秋来》《远东第一监狱》等不同类型的剧中扮演过各类让人咬牙切齿的角色。此次首次变身偶像剧中的“铁腕教头”,任伟再次发挥他的“使坏”能力,同时展现了幽默搞笑的一面,让观众认识到任伟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