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离婚后,爱情可有可无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09日09:01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叶问前传》、《嘻游记》、《一路有你》、《财神客栈》……今年闪婚闪离的黄奕尽管情场失意,但事业却俨然一帆风顺,多部影片先后问世,并且正在筹备由《喜剧之王》编剧创作的新片《秋瑾》,该片将于10月开拍。

  离婚不久的黄奕,似乎已经走出了婚姻失败的伤痛,昨日在沪连赶两场秀,之后还参加了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的节目录制,并在后台接受了记者专访。对于离婚的话题,她以“尊重主办方”为由拒绝回答,但直言以后的生活中爱情是可有可无的“装饰品”。而记者巧合地发现,当晚同一时间,黄奕的前夫姜凯也在沪现身另一公开场合,形单影只,很是落寞。

  新片折射现实

  黄奕昨日现身《华人大综艺》并带来一支华尔兹舞蹈,她坦言自己近来和舞蹈、武术等关系密切,“最近正在筹备新片《秋瑾》,所以一直在练习骑马和射箭。”虽然练习过程中受了不少伤,但黄奕认为非常值得,她还告诉记者,这个新片中的角色还非常折射现实,也是个敢于割舍感情、主动离婚的女子,“我很喜欢秋瑾这个角色,她的个性坚韧,又比较像男生,在当时那种社会条件下,敢于主动离婚,去日本留学,回国又参加革命运动,很有个性。”加之剧本是《喜剧之王》的编剧写的,让黄奕觉得很有挑战,所以大热天练习骑马、耍剑的艰苦差事,她也毫无怨言。

  不久前,徐峥在自己的微博评价《嘻游记》是部烂片,让女主演黄奕也“顺带”被说进,对此,黄奕昨日直言:“烂片没关系啊,黄秋生也说过自己是烂片之王,但因为演了很多烂片,锻炼了炉火纯青的演技,最后还成了影帝。”

  看书疗离婚伤

  “小燕子”黄奕和金融小开姜凯“闪合闪离”,让娱乐圈中人直呼没有想到,倒是她本人似乎很快走出阴影,用工作麻痹自己加上看书来转移注意。此前还有媒体拍到她在横店逛书店买书,昨日被追问是不是用这个方法来排遣心情,黄奕表示:“作为演员,很早出来拍戏,实践很多,但理论知识不够,所以有时间就会买一点理论的书来丰富自己,那次我买的是《曾国藩全集》,对那些自己不了解的东西,我都会很感兴趣,各方面的知识都要补充一点,才会对演技有提升。”

  当被记者问及离婚后的爱情观有没有变化时,黄奕回答道:“爱情观的概念对我来说太大了,我当然希望自己在爱情上可以得到很好的结果,但很多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现在我只希望把工作做好,把慈善基金搞好,如果还能有一份感情的话,那就更锦上添花了,但是没有,我一个人也ok。”

  至于将来在感情上是会主动出击还是被动接受,黄奕坦言:“应该不太会自己主动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