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KAT-TUN韩国演唱会粉丝策划惊喜 令五子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09日14:56
KAT-TUN
KAT-TUN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人气天团KAT-TUN结束“LIVE TOUR 2010”第一部分“ARENA TOUR”的巡演后,于7月16日在东京巨蛋拉开了“WORLD BIG TOUR”的序幕。除了华丽的舞台效果,五子在安可环节更破天荒地骑马绕场演唱“令人再次领略到杰尼斯concert与众不同的魅力”。8月6日、7日,KT在韩国首尔的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了组合成立以来的首次海外演唱会,这次KT和粉丝“换位”,后者别出心裁构思的惊喜环节令KT五子感动不已。

  7月16日社长喜多川证实赤西仁秋天正式退团的消息后,五子顶着巨大的压力继续开Show,和他们一样不平静的是一帮从出道以来就一直守望到现在的忠实歌迷,在这样不安的状态下,杰尼斯事务所于韩国公演前的一周向日本粉丝发出演唱会售票指南“这样的事情对杰尼斯来说实属异例”,当初韩国当地媒体曾报道了“演唱会门票即日完售”的盛况,实情却并非如此,“能够容纳1万5000名观众的体操竞技场当天后场剩下的空席十分显眼——KT韩国演唱会的售票情况并非如媒体报道的那般火爆”。

  作为海外演唱会首站的首尔公演,在这样不安的状态下开场,从日本远道而来的粉丝看到的,却是韩国歌迷令人惊讶的热情“这种力量连我们也被感染了,相信五子看到不舍不弃的粉丝能更有信心完成接下来在大阪、中国台北的演出”。

  据一名观看了韩国演唱会的日本女粉丝透露,当天到演唱会的座位后就发现上面放着一张A4大写着“一生应援”字样的纸,还附有用日语、中文、英语和韩文写的“KAT-TUN现在正是艰难的时期。为了表达我们会一直支持他们的心情,请在他们唱道《PROMISE SONG》时把这张纸亮出来”的说明,“虽然不知道这场‘秘密行动’的号召者是谁,不过这样的心意却是没有任何异议的”。《PROMISE SONG》是东京巨蛋场列在曲目名单中的最后一首,而韩国公演却变动了曲目的顺利,《我们的街》变成最后一首。尽管如此,粉丝们还是按照原定计划亮出了“一生应援”的心意,完全没有料到会有这样惊喜的五子的表情从最初的“惊恐”到感动,“田口更是当场大哭了起来,一向不在粉丝面前轻易掉男儿泪的龟梨和也亦是眼眶湿润拼命忍住泪水,田中圣低下头,中丸雄一和上田龙也则拾起这张纸和粉丝一起唱了起来”,“全场一片温暖的氛围,能够在韩国见证这么感动的时刻,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这场惊喜是韩国当地KT系粉丝联合策划的,从5月起就募集费用。相对concert安全戒备森严的日本“于开场前每个座位上配发这样的‘道具’的确不太现实,而在海外则有实现的可能,毕竟是粉丝的一片心意”。在6日演唱会末尾,龟梨代表五子感谢粉丝的支持“第一次的海外公演在韩国举办真的很开心。一生都和你们在一起”。

  7日,KT在唱到第一支安可曲《smile》时大家默契地把蓝色的penlight熄掉、点亮,随后的《Going!》时,粉丝一齐放飞自己制作的用韩文和日文写着“作为KAT-TUN的粉丝很幸福”字样的纸飞机。“不知道这样做能否分担他们的压力,但这的确是我们想表达的心声”某韩国粉丝感慨道。

  值得一提的是,继之前的新专辑宣传的握手会后,KAT—TUN这次在韩国给粉丝回馈的service亦是空前“7日的演唱会四度安可,结束后更和参加TOUR的日本粉丝一起合影留念”。(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