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曝《杨门女将》女一号:两个冰冰都没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4:16
范冰冰
范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昨日,百忙之中的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应好友唐季礼的邀约,为上海国际电影原型艺术展的开幕仪式和慈善晚宴捧场。当晚,成龙接受了记者采访,就敏感的代言话题和《杨门女将》的女一号人选首次作出回应。

  代言:一直谨慎

  昨日谈到不久前的代言事件,成龙直言,现在霸王经过国家审查被认定是合格的,谎言显然不攻自破,“之前不回应,是因为我觉得越解释,只会越抹越黑。”尽管已证清白,但关于是否会继续和霸王合作,成龙并未正面回答,而被问及今后选择代言会否谨慎再谨慎,他强调:“我选择代言一直都是很谨慎的。”

  新片:不用大牌

  此外,由中视传媒、上海电影制片厂、成龙香港电影集团联合投资的《杨门女将》将于下月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开机,成龙将担任本片的监制,香港导演陈勋奇任导演。目前,影片的女一号“穆桂英”人选仍悬而未决,传闻剧组原先看好的是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不过,成龙昨日作出澄清,“女主角还没定,但绝对不是赵薇、周迅、李冰冰或者范冰冰。”

  内地一线的“四大花旦”一个都不要,大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呢?成龙直言,大腕固然有号召力,但是无法配合档期,“新人则可以24小时待命”,加之该片的动作场面很多、难度很大,“我想新人的配合度可以更高一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