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同凡响》 > 新闻动态

“小齐秦”张伦硕《非同凡响》带病坚持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4:11
“小齐秦”带病演唱
“小齐秦”带病演唱

  “小齐秦”张伦硕最近忙于一边拍戏,一边参加《非同凡响》的比赛,刻苦的训练终于使其不堪重负病倒,8月6日的节目直播前,曾一度失声。当晚的比赛在第三组PK原创歌手丁佳,仍以6分的优势获得晋级10强的通行证。

  在上一场经典挑战赛中,张伦硕完美的全新演绎齐秦的《狼》,加上英俊潇洒的外型赢得了“小齐秦”的绰号,受到《非同凡响》女性粉丝的追捧。

  8月6日《非同凡响》舞台的完美与张伦硕的外型所吻合,现场舞美的豪华及空间的层次感,像是演唱会的舞台,站在上面唱歌的选手是一种君临天下的豪迈感。巨大的音响中间六个巨大的金色彩轮移动变换,以幕布隔出的空间为乐队提供一个可以移动的旋转舞台。恢宏的舞台需要选手具备良好的舞台感,张伦硕将自己凌驾于舞台之上,性感的造型在舞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张伦硕演唱萧敬腾的《王妃》,演唱过程中略带疲劳,但是依然完成得很好,只破一个音。有行业评委盛赞“在所有大陆的演员中,他是我听到唱得最好的,比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唱得都好。有这样的外形、这样的声音和这样的唱功实力,他想当偶像歌手还是实力歌手都可以。”对手是强劲的原创派才女丁佳,两人的比分一度呈现胶着的状态,但张伦硕性感的外型无不令其锦上添花,赢得了晋级10强的通行证。

  浙江卫视内部人士称,“张伦硕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只差一个好的平台为其聚人气培养粉丝,曾经作为某卫视选秀节目的冠军,却在比赛结束后改行去拍戏。如此全能的艺人,《非同凡响》将成为成就他、让其走向高端的舞台,行业评审将票投给了张伦硕,说明张伦硕一定更有市场价值,这是领唱华语乐坛必不可少的元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