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师傅》 > 新闻报道

李幼斌出演《师傅》 变身“老铁头儿”再造经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2:11
铁师傅是工厂里的无冕之王
铁师傅是工厂里的无冕之王

剧照
剧照

  由唐德传媒重金打造,齐星执导,著名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吕行、阎娜、郭家铭等众演员联袂打造的大型情感剧《师傅》,目前正在大连旅顺如火如荼地拍摄之中,预计明年初会与观众见面。

  该剧讲述了一个优秀的国营工厂的高级技工老铁一家人和他的三个徒弟之间感人至深的情感故事。

  据悉,李幼斌主演的铁师傅是一个极为优秀的工人,不仅技艺高超,荣誉无数,而且为人正直自信,做事胆大心细,几十年的工作经验积累成就了其智慧、豁达、坚韧的特点,对待徒弟,对待同事仗义执言又很讲究方式方法,在工厂里有着“无冕之王”光荣称号;待爱情铁师傅忠贞可爱,乐观地苦守着20多年的感情,没人理解却无怨无悔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值得一提的是片中饰演铁师傅妻子欧阳云的人正是现实中李幼斌的妻子史兰芽,两人在片中真情流露的感情戏,着实让人羡慕这对银色夫妻。

  同时,李幼斌的表演一向含而不露,不动声色,但表现力却很强,因此经常赋予人物一种迷人的气质。该剧中的铁师傅更是给人一种“黑色幽默”的感觉,语言听起来幽默搞笑,细细品来却让人脸上留有余热,蕴涵深意,让人哭笑不得。

  也许正如李幼斌所言“演员最重要在于理解角色”,具有长期舞台经验积累的他擅长对角色的内心体验,饰演的“铁师傅”这一角色有血有肉,真实可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