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新闻报道

《摘星之旅》热播 林峰黄宗泽商战反目成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9日11:14

  播出时间:8月9日起周一至周五晚 播出频道:香港翡翠台

  主要看点:《岁月风云》原班人马炮制《摘星之旅》故事以中国内地一个电器业巨子家族斗争再加四角恋为主。《摘星之旅》虽然人物众多,但内容以家族及商战为主,所以角色关系不算太复杂。该剧幕后班底是《岁月风云》的监制梁家树,而主演方面,除内地演员赵子琪外,其他演员几乎都系沿用《岁月风云》的班底,曾在《岁月风云》饰演父子的刘松仁及林峰,这次在《摘星之旅》再度合作。

  林峰黄宗泽生死斗

  受到无线力捧的林峰,在《摘星之旅》饰演电器业太子爷海星,本来同好友黄宗泽饰演的钟林大合作打天下,最后却因女主角赵子琪介入以致兄弟反目成仇。黄宗泽,不单出卖海星,更利用梁靖琪的感情进行夺产计划。最后,林峰跟黄宗伟在爱情、财产展开连场商战厮杀。

  黄宗泽这次首演奸角,狼子野心,为名利、权势,不惜抛弃未婚妻宋汶霏饰演的祝耀群,另娶梁靖琪饰演的海美恩。奸得不行的黄宗泽,不单夺产,最后连老谋深算的刘松仁(海亮)都死在他手上。不过,虽然黄宗泽无恶不作,对老爸林嘉华饰的钟建成孝顺有加。

  林峰饰演的海星同阿妈何蕙心(吕有慧饰)合力经营一间家电厂,但势利的阿叔海亮(刘松仁饰)却欲进行恶性收购。后因得到阿婶郑明珠(叶童饰)及海美思(梁靖琪饰)两母女为林峰求情,刘松仁才答应暂缓收购计划。其实刘松仁志不在家电厂,厂房的地皮先系佢最终目标。刘松仁更暗中安插一个叫方丽京(赵子琪饰)的商业女间谍到工厂窃取情报。最后,何蕙心为阻止刘松仁继续对付林峰,向他揭露一件惊人秘密。那就是原来林峰是刘松仁的亲生子。

  刘松仁叶童再续前缘

  刘松仁与叶童相隔多年再续前缘,剧中扮演一对恩爱夫妻,默契甚佳。对于拍摄豪门生活,二人笑称今次过足戏瘾,在剧中享受做有钱人的感觉。叶童饰演的郑明珠一直努力修补海氏两家的关系,后来发现刘松仁竟与林峰母亲何蕙心(吕有慧饰)有一段旧情,而林峰更是他们的私生子,忿恨最终让她失去理智。

  林峰与黄宗泽伙拍内地演员赵子琪及宋汶霏都有感情瓜葛。剧中宋汶霏饰演林峰的未婚妻祝耀群,但她眷恋旧情人黄宗泽而提出退婚;黄宗泽爱慕赵子琪饰演的商业间谍方丽京,无奈丽京爱上林峰;黄宗泽感情受挫,为求利益假意追求刘松仁的女儿海美思(梁靖琪饰),形成两男三女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