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复婚,《复婚》 > 新闻动态

《复婚》热播 王千源白大褂示人演绎艰难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0:23
《复婚》王千源饰薛四平
《复婚》王千源饰薛四平

《复婚》中王千源和胡可
《复婚》中王千源和胡可

  日前,由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许亚军、王千源、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都市伦理题材电视剧《复婚》正在各大卫视黄金时间热播。剧中,王千源饰演的薛四平和胡可饰演的燕子之间演绎出一段艰难的爱情,令人唏嘘不已。

  在《复婚》中,王千源饰演的薛四平是一名受人尊敬的医生。工作上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生活上他对养父照顾有佳,将老人接到新买的房子里居住安度晚年。但唯独在爱情上,他不那么顺心,他喜欢上自己养父的女儿——燕子(胡可饰)。而在追求燕子的过程中四平受到了来自养父以及燕子哥哥的百般阻挠。薛四平不明白其中缘由,通过详细的追查、并经过亲子鉴定后,四平发现自己竟然就是养父的亲生儿子,而自己也就是燕子的亲哥哥。在这样的巨大打击下,薛四平陷入了绝望和不知所措:一面是自己的亲妹妹,一面是自己的亲生父亲。要如何保守这个秘密?如何才能和爱人在一起?

  对于王千源来说,出演薛四平这个角色也在情感酝酿上是存在巨大挑战的,他要将男人对女人的爱情转变成哥哥对妹妹的亲情,并且这种爱情最后不得不声嘶力竭地被割舍。这一点上正考验了王千源的演技。这个角色性格内敛,在表演上不可以太过张扬,更多需要的是内心的情感外化。让我们跟着王千源饰演的白领医生薛四平走进《复婚》,和他共同体验这份十分纠结最后求而不得的爱情。

  据悉,结束电视剧《复婚》的拍摄后,王千源正在为他的最新大银幕之作《钢的琴》参加多伦多电影节做准备,并陆续甄选其他剧本筹备新角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