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何处寻爱》 亮相英国爱丁堡艺术节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08月09日10:01

  昨天上午从英国爱丁堡传来消息 “怀柔造”中国首部百老汇原创音乐剧《何处寻爱》当地时间8月7日晚6点盛装登上爱丁堡普利森大剧院舞台。作为久负盛名的爱丁堡艺术节首演剧目,《何处寻爱》的首演赢得了现场700多名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据悉,《何处寻爱》将在普利森大剧院连续展演3周,标志着独具中国元素的怀柔百老汇音乐剧走向世界。

  据了解,音乐剧《何处寻爱》是由怀柔区与美国百老汇联袂打造的原创百老汇音乐剧。继去年首个金秋演出季大获成功之后,该剧又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精装修”,在舞美设计、故事情节和音乐舞蹈等方面增添了新创意、新场景、新情节,华美变身之后更具欣赏性。该剧在怀柔剧场曾演出87场,平均上座率达70%以上,吸引各地观众4万多人。

  据百老汇著名导演琳恩·泰勒-珂贝介绍,《何处寻爱》剧情浪漫唯美,曲折动人,讲述了双胞胎姐弟杰克与吉儿在父亲老奇弗的安排下,同时从纽约出发开始世界之旅……一路上,收获了爱情,隔阂不复存在。最后,一家人在雄伟壮丽的长城上相遇,老奇弗正式宣布了接班人。

  记者获悉,音乐剧《何处寻爱》将于9月以后开始进行商业巡演,预计到上海、广州、杭州等城市进行国内首轮巡演。目前,日本、韩国以及北美的演出公司已向该剧伸出了橄榄枝。此外,怀柔与美国百老汇、北演集团联合创作的百老汇音乐剧《牡丹亭》项目已经启动,正在进行最后创作和紧张排演,预计明年年底在北京首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