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生化危机》9月香港上映 特技媲美《阿凡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09:40
米勒
米勒

  《生化危机3D:战神再生》(Resident Evil: Afterlife)将于9月30日在香港上映。

  《生化危机》系列动作大导演保罗-安德逊(Paul W.S. Anderson)联合型格女战神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绝种生还者》的艾莉-拉特(Ali Larter)以及《越狱》的火爆型男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携手打造全新3D极限感官体验大片《生化危机3D:战神再生》。

  《生化危机3D:战神再生》沿用了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在《阿凡达》技惊全球的Fusion 3D摄影技术,并在此基础上再创新猷:全球首部电影采用名为“Phantom”的超级摄影机,原属美国太空总署研制的最新科技,每秒能摄取多达一千格影像,相比起传统的二十四格菲林摄影机,画面的流畅及细致度高上百倍!它也是全球首部采用3D剪接技术的电影,相比起一般只用计算机作后期加工的作品,画面更立体,电影势必震惊全球,带来划时代的全新3D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