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德云社日损失近30万 姜昆:郭德纲会遭公众抛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9日08:52
郭德纲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自杀
郭德纲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是自杀

  信息时报讯 徒弟李鹤彪打记者事件发生后,郭德纲和德云社接连遭遇“公关危机”,而今天起暂停所有小剧场的常规演出,郭德纲曾透露,德云社的日票房收入大约在二三十万左右,如今4个小剧场同时停业,对于郭德纲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经济损失。但8月14日、15日“郭德纲、于谦十周年”北展剧场的演出暂未得到取消通知。而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提出反对相声界的低俗、庸俗、媚俗“三俗”现象,批评有个别相声演员往相反的方向走,把“反三俗”作为笑料,在演出中任意调侃,用戏谑的态度应对,长此以往,他们一定会遭到观众的抛弃。

  影响 “末日场”演出成抢手货

  “内部整改”的通知贴出后,同时还提醒观众“已预订的下周演出门票就此作废,观众朋友们请勿到售票处取票了”。由于今天起就暂停演出,昨天的票成了抢手货,40元靠后的票都被炒到了100~200元不等。小剧场演出停了,8月14日、15日北展剧场的大剧场演出还未取消,该演出售票处称“没有接到取消的通知。”德云社内部人士则透露:“按道理,这个演出会照常进行的。”

  本地 相关书籍和音像制品下架

  与郭德纲有关的书籍已经在北京各大书城下架,郭德纲的对口相声等音像光盘也被封存进了仓库。而在广州购书中心,相关负责人看到报道后也已经把《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这点事儿》等书籍下架,相关音像制品也被封存。而在亚马逊卓越、当当网等主流购物网站发现,郭德纲、德云社相关的音像制品、书籍都在正常销售。

  周边 地方台也停录郭德纲节目

  有消息称,由郭德纲担任主持的天津卫视的《今夜有戏》(周一至周五播),辽宁卫视的《到底是谁》也将停播停录。但天津卫视网站上,《今夜有戏》依旧出现在下周一和周五的节目表上,天津卫视相关负责人对于外面的传言暂不予回应。而辽宁卫视网站上,《到底是谁》上周还有播出,但本周同样的时间段,已改播电视剧新《三国》。

  牵连 何云伟李菁暂时“下课”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栏目《星夜故事秀》,前晚照常上演,但已不见主播何云伟、李菁的身影,节目形式也由此前的脱口秀变为歌曲综艺串烧。这样的改动究竟是特别编排,还是突发调整,节目制片人未作表态。李菁随后表示:“节目上个月录过了,怎么播是电视台的事,看他们的安排。”他同时承认,近期没接到北京台邀他再去录节目的通知。

  姜昆: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书记、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接受采访时称:“有个别相声演员却把‘反三俗’作为笑料,在演出中任意调侃,用戏谑的态度应对,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长此以往,他们一定会遭到观众的抛弃和社会的淘汰。”

  常宝华:相声前辈常宝华是为数不多开腔议论此事的圈内人,“这是一个失误、一个教训,凡事都不能过度,真的很遗憾”,他对郭德纲提出劝诫,“法律、法规虽然能够管制很多,但管不了修养,总之这个事情需要大家引以为戒。”

  周立波:曾因“大蒜”和“咖啡”论一直和郭德纲捆绑在一起的海派青口明星周立波在微博表态:“对郭德纲事件仅表遗憾,对德纲本人深表同情,我从不落井下石并对此种行为很是鄙视。”

  几个疑点:

  1、郭家到底有没有非法圈地?

  整个事件的起点,郭家人、物业、开发商、业主委员会等部门都应该把这件事情说清楚。

  2、是否可以定性为私闯民宅?

  记者扛着摄像机前来采访,未获入内允许的情况,是否就叫私闯民宅,需要法律做出解释。

  3、记者有无拍摄的权利?

  如果郭家涉嫌非法圈地了,记者有无前往采访的权利?对方不接受采访的情况下,继续拍摄有无法律依据。

  4、打人者应承担什么责任?

  在不接受采访的情况下,记者继续拍摄了,被采访者立刻拳脚相向,法律最终应该如何界定。

  5、现场记者有无虚假报道?

  郭家也提供了相关视频,并指责电视台播放的视频断章取义。双方应该拿出证据,还事实一个真相。

  6、北京台应承担什么责任?

  到底北京电视台的报道是否“不实”,又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需要法律部门取证评判。

  又有新爆料

  勾引女观众被追砍

  昨天有网友发帖,称郭德纲“人品有问题”。该爆料帖质疑“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相声专场”这一行为涉嫌“欺诈”,除此之外,又爆郭德纲在1998年以及1999年曾经两度“勾引”女观众,被“女观众的男友拿菜刀当众追砍”。

  睡北京台女主持人

  知名娱记王小鱼在微博爆料,被郭德纲说成“很龌龊”的“有种别用我们的东西,有能耐别用我的人”的北京电视台,某女主持人和郭德纲有染,“实话实说,这台是不咋样,可有能耐,你别睡人家主持人啊”。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