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遭挖苦打“胖脸针” 付出艰辛瘦身成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09日08:31
徐静蕾曾被朋友挖苦像打了“胖脸针”一样
徐静蕾曾被朋友挖苦像打了“胖脸针”一样

  7日,忙于新电影《将爱》的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北京某知名品牌影像商新品发布会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美丽瞬间与感悟。徐静蕾身穿浅色丝绸无袖装性感亮相,一派熟女气质,一颦一笑也是十分得体。左手中指更是戴着精美的戒指,不知此次是为了装饰还是什么。田原身穿橘红色小裙装显得十分可爱,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则是职业装出席,和二人比起来,老徐倒是显出了一些老气。

  活动现场,近期立志减肥的徐静蕾瘦身效果明显,心情大好。她表示,相对于镜头前的自己,更喜欢镜头后的自己,于是用镜头讲述故事,拍了电影。但让自己觉得更有意思的是自己镜头里人们那种忘我的工作状态、新生婴儿脸上毫不修饰、天真无邪的模样 也从中发现很多工作、生活以外的快乐,并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告诉大家,在现代快节奏的工作、生活环境中,要学会从简单的事情中找到快乐,做一个会生活的人。

  徐静蕾毫无避讳地谈到之前遭朋友挖苦,讽刺变胖的老徐像打了“胖脸针”一样。气急败坏的老徐当然不能就此罢休,笑言自己暗下决心减肥,称能达到如今这般效果,还是付出了不少艰辛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