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星夜故事秀》换新容 何云伟李菁暂时“下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8月08日09:14

  搜狐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栏目《星夜故事秀》,于昨晚21时照常上演,但已不见主播何云伟、李菁的身影,节目形式也由此前的脱口秀变为歌曲综艺串烧。

  该栏目相关负责人未就此变化是否与“德云社弟子打记者事件”有关做出回应。据了解,在这一系列事件发生前,8月7日晚原本安排播出的节目,是由何云伟、李菁搭档春妮主持的,此前已经录制完毕只待播出。而在昨晚正式与观众见面的节目中,并未见到何、李二人的身影,节目形式也由此前的“脱口秀”变为2010网络春晚的剪辑版,串烧张杰、曾轶可等人的歌舞表演,同时北京嘻哈包袱铺的相声也出现在了节目中。而这样的改动究竟是暑期特别编排,还是“突发状况”调整,节目制片人段嵘始终未作表态。

  李菁随后接受了搜狐娱乐连线,他表示:“节目上个月录过了,怎么播是电视台的事,看他们的安排。”他同时承认,这段时间没接到北京电视台邀他再去录节目的通知。

  几乎是同一时间,不少观众在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栏目中看见了何、李二人的身影。搜狐娱乐连线辽宁卫视方面获悉,该节目也属于录播:“6月录好的节目,档期是早就安排好的。”

  此外,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每天下午6点播出的节目《笑动百乐汇》中,也不见了德云社成员的踪影,节目形态由李伟健和龚宁两位主持人主持,变成了多位嘉宾现场参与的互动形式。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