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超人”布兰登和安娜-肯德里 多伦多宣传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4:31

  8月5日,好莱坞女星安娜-肯德里克和“超人”布兰登-罗斯现身加拿大多伦多的街头,两人是在这里宣传他们参演的新片《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当布兰登-罗斯被问起是否还想扮演超人时,布兰登说:“我当然想,因为扮演超人对我来说一项伟大的荣誉,我希望可以再次扮演这个角色。》

  《歪小子斯科特对抗全世界》将于8月13日上映,该片讲述是23岁的斯科特-皮尔格瑞姆在名叫“Sex Bob-Omb”的乐队当贝司手,一直梦想着成为摇滚歌手。初次邂逅梦中情人拉蒙娜-花之后,就想赢取她的芳心,但他只有先打败她的七个邪恶男友才能得逞。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