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组图:王菲生日星光爆棚 刘嘉玲关之琳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07日08:24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被曝搭上内地富豪景百孚的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被指与台湾富豪陈泰铭完婚的关之琳(在线看影视作品)、传言关系恶化的小S许雅钧夫妇,再加上永远的话题人物王菲李亚鹏夫妇......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远超过任何一场颁奖典礼或是时尚大秀。不过昨天(8月6日),这些娱乐圈的风云人物却因为王菲的生日而齐聚上海和平饭店。

  天后姐妹淘系数到场 与刘嘉玲台上狂舞

  除了去香港扫货,王菲平时都“隐居”于北京的家中,此次来到上海和平饭店大办生日宴会可谓是让众人吃了一惊。原来,刘嘉玲酒吧MUSE的另一个股东lily姐是8月6日生日,而8月8日生日的王菲这次选择将两人生日放在一起度过。凭着两人在圈内的地位,最近皆是绯闻缠身的刘嘉玲、关之琳、小S系数到场出席。现场,借着酒劲的王菲一改平日犀利冰冷的形象,毅然拉着刘嘉玲在舞池中狂舞了一番。而老公李亚鹏则在一旁为其献上了“生日礼物”-一个温馨的亲吻。

  小S与老公大秀恩爱 大发“酒疯”喧宾夺主

  相比“老一代”的刘嘉玲、关之琳,“中生代”小S可谓是抢尽了风头。只见她一会儿在台前高歌一曲,一会儿又拉着王菲大侃家常,颇有喧宾夺主的意味。之前曾有消息传出小S老公许雅钧留恋夜店,两人感情告急的传闻。不过在昨日的派对上,小S许雅钧夫妇却高调出席,席间还频频亲吻大秀恩爱。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