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不小心爱上你》 > 新闻动态

《一不小心爱上你》开机 李湘:没翻拍是致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6日09:11

  李湘担任出品人的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昨日在京开机,尽管故事几乎百分百贴近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李湘还是嘴硬称两剧大不同,“我们是向经典致敬,不是翻拍也不是改编。”

  只认灵感来自“生死恋”

  李湘自转向幕后,投身影视制作以来,已经先后制作了《十全九美》和《熊猫大侠》两部电影。不过产后复出投资的第一部作品,她却选择拍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尚未完全修身的李湘穿着一身黑色连衣裙,妆容精致的她满场飞,跟到场嘉宾寒暄,又不时再现主持功力,介绍剧中演员,颇具“大姐大”气势。

  今年3月就传出该剧是翻拍自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李湘昨天特地做出澄清,《一不小心爱上你》既不是改编也不是翻拍,只能说是“向经典致敬”。李湘说:“最开始我受到《蓝色生死恋》启发,在项目策划时和团队讨论了这部作品,设想如果两个孩子被抱错的情况发生在中国,会出现什么样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都是以中国社会为背景重新创作,剧情走向、人物性格以及结局都和《蓝色生死恋》完全不同。”新剧还没开机听到“山寨”的评价,李湘就觉得很冤枉。

  可是根据制作方提供的资料来看,《一不小心爱上你》故事跟《蓝色生死恋》如出一辙,讲述的同时间出生于同一医院的秦晴和米粒被两个家庭抱错,12年后被发现身份对调,重新回到各自的家庭之后,秦晴和一起长大的哥哥秦朗产生爱情。一对“兄妹”纠结于亲情与爱情之中,这对爱人连带两个家庭,一起陷入这场纠结的事情中。

  张翰与丹尼斯演情敌

  此前曾传言韩庚将担任本剧男主角,但昨天现场证实另有他人。《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角张翰被李湘钦点,担纲男一号秦朗,被誉为韩剧史上最帅男主角的韩美混血帅哥丹尼斯-吴则演男二号施昂。张翰在剧中将饰演服装设计师。为此张翰已经在导演要求下练习画画,他昨天说很羡慕丹尼斯-吴的健硕身材,决心要增重健身,并现场请教丹尼斯的健身秘诀。丹尼斯-吴则饰演一位富家公子,爱上了好友秦朗的妹妹。第一次到中国拍戏,丹尼斯-吴说最担心的是语言问题,希望拍戏期间多学一些中文,方便以后跟中国影迷沟通。女主角“秦晴”就由刚满20岁的中戏毕业生江铠同出演,李湘现场大赞这位后辈是“氧气美女”,还说要为她的事业保驾护航。

  曾执导《流星花园II》《又见一帘幽梦》的台湾导演麦大杰担任导演,麦大杰表示,《一不小心爱上你》定位为“深情大戏”,主打的不是“眼泪”牌,女主角最后的命运与《蓝》剧也是完全不同。

  明年再为王岳伦开新戏

  由于前两部电影导演都是丈夫王岳伦,李湘昨天也被问到为何芒果影业投资的首部偶像剧,不是王岳伦执导?她坦言王岳伦在筹备新作品。记者追问她转而担任电视剧出品人,是否因为《熊猫大侠》亏本,李湘大声否认道:“一部电影成败不代表公司成败,而且我已经计划明年投资两部电影。(会由王岳伦执导吗?)应该是。”有记者就问,观众很反感电视剧大量的广告植入,身为出品人的她又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李湘说制作是以不影响剧集品质和观众感受为前提,如果有影响,宁愿不要广告植入。

  据悉,《一不小心爱上你》计划于10月底杀青,并于2011年1月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播出。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