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剧电影-《巴黎圣母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20:35

  《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de Paris)

  《巴黎圣母院》是另一部改编自法国名著的同名音乐剧,也是目前唯一一部在四大名剧的光芒下仍然能够获得世界声誉的非英语音乐剧。《巴黎圣母院》的运作方式与《贝隆夫人》极为相似,作词高手吕克普拉蒙东(Luc Plamondon) 著名作曲家李查德科强特(Richard Cocciante)先是推出该剧的唱片版本,在唱片得到各种奖项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后,再组建剧团正式上演舞台剧。《巴》剧在基本音乐剧框架中融入大量流行音乐元素,巧妙地将美声唱法和摇滚乐有机地联系起来,动人的旋律令人百听不厌;伴舞的演员中有声名显赫的YAMAKASI七人组合(卢贝松电影《企业战士》的联合主演),舞者在貌似简单的布景下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向观众展示了戏剧冲突;强烈的音响效果和精心设计灯光布景相配合,更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身心震撼。

  金曲提示:《君似骄阳》(Beau comme Le Soleil)、《月亮》(Lune)、《美丽佳人》(Belle)、《跳吧,艾思米拉妲》(Danse Mon Esmeralda)、《腓比斯》(Phoebus)。

  画面:*****

  音乐:****

  推荐指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