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百老汇明星加盟“老爸老妈” Robin遇美女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4:41
劳拉-贝尔-邦迪
劳拉-贝尔-邦迪

  曾出演过舞台剧版本《律政俏佳人》的百老汇明星劳拉-贝尔-邦迪,即将加盟新一季的《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并成为该剧的循环角色,与Robin一同在电视台主播新闻。

  来自加拿大的Robin在上一季的故事中爱上了自己的搭档主播Don,遗憾的是Don在最后还是选择与她分手,前往另一个城市生活。这样一来,Robin一边要治疗情伤,一边要准备迎接她的新搭档,更何况还是一个漂亮的女搭档。据悉,劳拉-贝尔-邦迪在剧中并非只是跑个龙套而已,相反她不仅要和Ted出去约会,还对下一季的剧情起到了重要作用。

  该剧的制作人早前曾透露说,剧中男主角Ted在第六季中会花更多时间去寻找真爱,而不像上一季那样游戏人间。“Ted将会遇到一个很认真的对象,他的生活将会因为这个女人的出现而变得复杂又刺激。今年我们会继续将重点放在‘寻找神秘老妈’上,Ted也会前进一大步。观众将会看到Ted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女人出现,而故事也随之变得十分有趣。”劳拉-贝尔-邦迪的角色是否就是这个重要的女人,现在还无从知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几次失败恋情的经历会让Ted更加向往真爱,也更珍惜爱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